校园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获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一等奖

2019-11-28 09:11 文、图/体育部 李健 点击:[]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江苏南京中国医药大学举办。我校健美操队荣获健康活力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是健康活力大赛办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比赛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组,设有健身操舞、排舞、中国风、瑜伽、节奏体语5个大项近40个小项。

来自经管学院、化工学院、轻工学院的李静、李茜、田佳等12名运动员,在杨霄老师指导下参加了普通院校组排舞项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校队员不辱使命在比赛中斩获“普通院校组健身排舞-大集体项目自选串烧”项目一等奖(第三名),为我校健美操队再添一枚奖杯。此次参赛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高校队伍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核稿:徐广华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举行“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 ——走进陕西”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精神面貌提升"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