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精神面貌提升"专题讲座

2019-11-27 15:57 文、图/设艺学院 马静 点击:[]

近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几色形象管理工作室”教师丛玮为设艺学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精神面貌提升”的专题讲座。

丛玮从教师礼仪、教师个人色彩与服饰风格、教师情绪管理三个方面, 阐述了教师精神面貌对日常工作的作用及对学生的影响,分享了自己的教学视野和教学理念,同大家进行了互动,生动演绎如何提升个人精神面貌。丛玮表示,仪容仪表、言行举止、精神风貌是个人涵养的外在表现,而教师形象礼仪的呈现、言行举止的表达,对学生的价值标准、审美标准有着重要的示范和影响作用。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普遍反应,讲座内容有益于个人形象提升,认识到了精神面貌对教育教学的重要性,有助于自己对教育教学的全面思考。

我校设艺学院几色形象管理工作室致力于用专业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室丛玮、马静、延睿、刘潇四位教师在毕业生、企业员工等不同人群开展了服务活动。10月28日至10月30日,团队成员专程赴榆林,为榆林市矿业集团、榆林市煤炭交易市场等5家单位,数千名员工进行了讲座,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核稿:李红坦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健美操队获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承办第二届陕西省智能制造与测试技术青年科技工作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