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获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铜奖

2019-07-03 14:59 文/图 教务处 陈晓暾 陆坤 电智学院 齐勇 点击:[]

2019年全国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西安举办,我校电智学院学子林华伟、杨洋、左云帆在指导老师齐勇的指导下,获得亚洲区域赛铜牌,为我校再获荣誉。

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2018年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列出的30项重大赛事中排名前列的重要赛事。我校自2014年组织参加ACM-ICPC竞赛以来,一年一个脚印,成绩稳步提升。2015年在陕西省ACM-ICPC竞赛中获三等奖一项。2016年陕西省ACM-ICPC竞赛中获得银奖,位列省属高校第一名。2017年首次获得参加亚洲区域赛资格。2018年获得ACM-ICPC全国赛铜奖、亚洲区域赛铜奖。

2019年ACM-ICPC全国赛共有全国150所高校,330支队伍参加。我校位列全国87名,全省列第8名,省属高校第3名。

由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林华伟、杨洋、左云帆在电智学院齐勇老师的带领下,经过5个小时的奋力拼搏夺得全国铜奖。

(核稿:陈晓暾 编辑:雷超)

上一条:【毕业季】学工系统“三全服务”做好2019年毕业季工作 下一条:【毕业季】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环境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