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做好假前安全检查 确保暑期安全

2015-08-06 09:33  点击:[]

为确保校园暑期安全,我校主管校领导牵头组织,在放假前先后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和实地检查工作,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副校长蔡煜东及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基建处、实验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做好高校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一要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二要做好暑期留校和外出参加实习实践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做好各类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四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五要集中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六要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会议并就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公寓、消防、动力、水电、用气、餐饮、在建工地安全排查,易燃易爆有毒化学药品安全储存等工作做了安排。

7月22日,温锋、蔡煜东率队对全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大检查。检查组分别走访检查了学生公寓、食堂、锅炉房、配电室、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7月23日,咸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希亮、张晓东带领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咸阳校区消防及安全生产重点单位、配电室、教学楼、校园公共体育场所设施、电工房场地环境校内经营户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重点围绕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有关单位实验易燃易爆化学品管理、用电设施及线路安全管理、教学楼门窗设施维护、楼体外墙剥落等安全内容开展了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内相关单位及部门认真记录并现场拿出了落实整改意见。
(核稿:方润泽 张晓东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2015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温锋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