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

2024-03-12 22:20 文、图/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学科办、前沿院、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开放办学拓展行动”重点任务,近日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先后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拓展合作。

2月26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前沿院负责同志与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基地与成果处、校地合作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就博士点共建、科研项目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持续巩固合作基础、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3月7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前沿院、科技处、学科办、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一流建设办公室、科学研究院保密办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双方重点围绕特色优势学科建设、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开展联合攻关,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助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核稿:庞博 编辑:刘倩)

上一条:轻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轻工学院举行“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