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电智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6-02 11:11 文、图/电智学院 刘贝民 点击:[]

5月29日上午,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于实验楼2A2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并就全力推动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开展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文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吕文华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陕西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支持方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通知,重点阐述了党委会“第一议题”制度和个人自学的计划要求,并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围绕学院发展定位与路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分工,分别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地方产业创新协同推进、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科研管理提质增效、校企合作及教学团队建设六个方面就调研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再部署。

最后,吕文华就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专题党课等,确保学习覆盖到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坚持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实效。要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同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强内涵壮实力稳步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真正学出效果、学出成果。三是聚焦学院发展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主动走进师生、走入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真正做到求真务实、破解难题。

(核稿:吕文华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就业】校团委邀请驻陕某共建部队联合举办 “梧桐工程·团团促就业”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促就业】材料学院赴安徽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