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就业】材料学院赴安徽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6-01 11:30 文、图/校友总会办公室、材料学院 点击:[]

5月26日至28日,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物保护科学与技术)党委书记杨长安带队赴安徽省走访企业、看望校友、深化合作。

走访团队先后前往安徽奥福精细陶瓷有限公司、彩虹(合肥)光伏有限公司开展工作。团队通过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岗位需求、专业匹配度等相关情况,并向企业和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重点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突出业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核稿:宫玮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主题教育】电智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电控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