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易班发展中心举办2022年度优秀易班辅导员、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评审答辩会

2022-12-31 16:45 文/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房若愚 图/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点击:[]

近日,2022年度校级优秀易班辅导员、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评审答辩会圆满落幕。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事迹材料评审等环节,最终来自不同院系的10位辅导员和14位学生骨干入围答辩环节。会议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高校易班指导教师担任校外评委。

会上,各入围辅导员、学生骨干紧扣网络思政教育主题,突出学院学科特点,契合青年学生成长需求,从易班工作建设思路、工作创新点、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经验与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专门围绕如何进一步牢固掌握易班网络阵地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进一步优化易班领衔、多元融合的全媒体教育矩阵,更好发挥易班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思想引领等功能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最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校易班指导教师刘博和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副主任董雪先后进行了点评总结。董雪充分肯定了易班团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她鼓励广大师生,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三全育人”建设工作,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学工信息化平台,构建有创意有内涵有温度的网络思政教育新模式,全面提升学校易班建设质量,使网络育人有效贯穿于学校“大思政”格局之中。

(核稿:董雪 编辑:刘倩)

上一条:教育学院首届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促就业】电控学院全力推进2023届就业升学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