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召开《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研讨论证会

2022-10-21 09:32 文、图/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蓝璟 点击:[]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提升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质量,10月19日,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召开《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下简称《实施纲要》)研讨论证会,研讨会由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李萌主持。

会上,李萌介绍了此次制定《实施纲要》的重要意义,希望与会老师能结合《实施纲要》的内容和实际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我校构建内容精准、运行科学、覆盖广泛、成效显著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网上网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大思政”育人格局建言献策。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副主任董雪详细解读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实施保障,并结合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二期建成的建设“青梨派大思政课”资源系统、智慧学工大数据动态分析系统、网络热点大数据分析系统提出具体的工作规划。

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孔庆金、阿尔斯特学院院长助理魏倩茹以及各学院网络思政专项负责辅导员分别对《实施纲要》提出修订建议。

(核稿:董雪 编辑:刘倩)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经’遇良缘”主题迷你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控学院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校内自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