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控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谋划会

2022-07-21 18:28 文、图/电控学院 苗智 点击:[]

为增强学院学生工作的创造力、执行力,强化思想引领,凝心聚力完成新学期各项重点任务,7月20日,电控学院在实验楼2A204会议室开展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谋划会。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田雨杰主持。

会上,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针对于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党建、团学、网络思政、安全、心理、资助等工作进行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凝练了工作亮点及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工作思路。

田雨杰回顾了上半年电控学工队伍在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线、扎实推进升学就业质量提升、开展大学生首届全员科创大赛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假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要求,对暑期学生管理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及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研讨。针对强化党建引领主线、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探索后疫情时期升学就业有效措施、激发学生组织创新动力、凝练品牌育人成果等系列问题,大家集思广益,热烈讨论,凝聚了共识,提出了具体举措。

最后,乔明哲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工队伍在学生安全、疫情防控以及教育管理服务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勉励学院全体辅导员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以贴近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审核:田雨杰 编辑:林梅)

上一条:电控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社科助力周至县高质量发展活动项目(重点项目)” —《周至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查研究》课题组 启动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