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2022-05-11 10:39 文、图/资产经营公司 陈建平 点击:[]

5月6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业管理处处长王安利、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产研院院长王建军、财务处副处长王荣琦、国资处资产科科长雷引周一行5人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红坦主持了座谈交流会,副总经理王先锋、总经理助理史增瑜参加座谈。

李红坦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组织架构、功能定位以及业务开展等相关情况。王安利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双方主要围绕高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功能作用、风险防控、资金筹措以及学校监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引涛详细了解了我校横向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王荣琦就资产经营公司财务状况进行了询问。副总经理王先锋就我校经营性用房的招商招租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人员就校企改革、制度建设以及绩效分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王安利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共享资源,不断促进高校资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发展。

调研结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轻工业博物馆。

(核稿:李红坦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设艺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艺生向阳” 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轻工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