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5-10 17:18 文/教育学院 张红 图/王晓燕 点击:[]

5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人文楼A20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和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蕾指出,学院要打响全员联动就业工作攻坚战,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要做到“一人一策”,研究生导师和专业教师要与未就业学生一一结对,充分发挥学术专长和资源优势,强力推动落实各项促就业、帮就业举措。

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要求,做好就业工作,要全院动员、全员参与,专业教师、研究生导师要与学工队伍协同发力,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角度出发,做好就业引导、做到精准帮扶,共同推动学生的就业与发展。

院长助理蔡国敏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围绕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特别是尚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提出下一步就业工作攻坚举措。

本次推进会是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的再部署再动员,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对切实帮助毕业生高质量择业就业、成长成才,全面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核稿:蔡国敏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轻工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