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轻工学院举办“亚马逊化工”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1-12-02 14:50 文、图/轻工学院 王琳颖 点击:[]

11月26日,“亚马逊化工”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亚马逊化工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卢焌鏢、区域经理王兴飞、客户经理张彬,轻工学院副院长张辉、党委副书记张乾隆、造纸工程系主任罗清、造纸工程系教授韩卿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张辉代表学院感谢亚马逊化工十五年来一直坚持在学院设立奖学金,奖励学业成绩和综合能力表现突出的学生,助力人才培养。

王兴飞代表企业以“感恩老师,传承理念,发扬精神”为主题发言,鼓励同学们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为行业做贡献,以开拓进取为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与会嘉宾为27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王悦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企业和校友的由衷感谢,表示“亚马逊化工”奖学金既给予了他们物资上的帮助,也在精神上给予他们鼓励和激励,让他们带着更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走向社会。

在与会嘉宾、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张辉为卢焌鏢颁发了“企业指导教师”聘书。在答疑互动环节中,企业嘉宾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企业人才评价机制和方法的交流,为在场学生分享了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技能,解答了学生在学业和求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新闻小贴士:

卢焌镖,香港理工大学化学技术系毕业。现任亚马逊化工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先后在美国500强企业及亚太地区企业效力,并在多个国际性销售及领导力培训课程获得企业内导师认证,提供企业内部培训力量。

(核稿:张乾隆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学全会】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