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招采处赴西北政法大学交流学习

2021-06-11 16:25 文、图/招采处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优化流程,推进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6月10日,我校招标与采购处处长张学平一行3人,赴西北政法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交流学习。座谈会由西北政法大学国资处处长段兵主持。

交流会上,段兵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政府采购、经营性资产管理、校企改革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西北政法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华介绍了资产管理、小型修缮工程的采购审批程序。

张学平介绍了我校招采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机构设置、业务流程、合同签订、项目执行及验收等情况,重点对西北政法大学电子卖场和电子竞价平台的建设、使用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双方还就政府采购项目的方案论证、审批、验收以及科研仪器设备购置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双方人员一致表示,本次的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为健全学校招标采购管理体制,推进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兄弟院校多加强业务交流和沟通,互相借鉴学习,提升采购管理队伍素养,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助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迈上新台阶。

(核稿:张学平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刘暄)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纪律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毕远佞教授应邀来校做党史教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