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环境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21-06-11 11:48 文、图/环境学院 张维静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廉洁意识,强化政治纪律观念,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李广明以《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为题讲了“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他围绕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党的反腐败斗争历史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由弱小到强大,从苦难到辉煌,历经磨难考验,千锤百炼还坚韧,一个重要武器就是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

与会成员参观了“党的纪律百年简史”主题展,重温廉政历史,感受全面从严治党成就,汲取奋进力量,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开展“守党纪”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历史经验,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廉洁纪律,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核稿:王念东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淼)

上一条:【学党史】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毕远佞教授应邀来校做党史教育报告 下一条:【学党史】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