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第六届化学实验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06-11 10:43 文、图/化学与化工学院 葛蕾蕾 孙钰涵 点击:[]

6月5日,由教务处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化学实验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芳,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各学院领队及参赛选手参加第六届化学实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典礼由化工学院院长助理王伟涛主持。

本届实验竞赛吸引来自轻工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与生物工程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共计300多名选手参加。竞赛分为笔试、实验操作两个环节。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36名选手脱颖而出。大赛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其中晁鹏江、曲子闻、刘旭薇、张翔、张彤、薛晓婷获得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王芳向获奖的学院及选手表示祝贺。她在总结本次实验竞赛中表示,本届化学实验竞赛秉承“校检实验教学的成果”,加强了各学院、各学科之间的交流,检验了实验教学的成果,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我校在实验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探索培养创新性人才的思路、途径和方法,深入落实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OBE教学理念,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核稿:王伟涛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刘暄)

上一条:【学党史】轻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学党史】阿尔斯特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