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控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01-12 11:15 文、图/电控学院 许琳悦 马昀 点击:[]

1月7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院长汤伟及申报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杨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教师从申请书修改进度、专家帮扶、下阶段工作计划及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方面就现阶段个人基金申报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汤伟就当前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基金项目获批心得体会。他希望相关教师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抓紧时间,冷静思考,反复打磨,突出优势,弥补劣势,全身心投入下阶段的申报工作中去。

会议第二阶段,杨南传达了学校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精神,提醒申报教师务必严把时间节点,抓紧申报书撰写修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同时,她还就学院下阶段基金申报专家帮扶、“基金质量奖”评选等工作做了安排,鼓励与会教师加强与会评专家的沟通交流,建立广泛的学术关系。

乔明哲强调,基金申报工作应注重理论知识储备与科研成果积累,作为教师应积极拓展思路,加强对外交流,学院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

(核稿:杨南 编辑:王亮 学生编辑:柯津津)

上一条:​设艺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