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2021-01-04 14:53 文、图/经管学院 刘育涛 点击:[]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活动。12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党委副书记陶兴旺、党委委员罗文春一行5人赴沁园小区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和在编在岗困难教职工,提前为他们送去组织温暖,带去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回忆往事,共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院一年以来的变化与发展,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送上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长足发展,越办越好。

学院领导一并看望了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困难职工的家中,院领导们细心询问了其工作、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关心关爱生活困难职工,有困难找学院。

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保障工作,及时询问他们的近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让退休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感受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尊师重道、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核稿:陶兴旺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电智学院抓好“五个一”工作措施 全面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