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0-12-31 18:02 文、图/ 机电学院 王改梅 点击:[]

12月31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曹巨江、文怀兴、侯顺利、李瑞虎、吴军营等退休教师,学院班子成员,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夏祥林主持。

葛正浩在讲话中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申博、学科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新专业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向几十年如一日躬耕在各个岗位、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退休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春风化雨数十载,荣休仍念机电情”。五位退休教师回顾了自己40多年来校学习、工作经历,围绕专业和学科发展、科研提升、人才引进、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中恳的意见和建议,传送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老同志们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他们“人退心不退”“感觉自己还是机电人”,对学校、学院的深厚感情令人动容,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令人敬佩。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大家向老同志们送上了真诚祝福,希望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多为学院发展提意见建议、多争取校内外资源、多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学院时刻惦记着老同志们,机电永远是老师们的家。

夏祥林在总结讲话中再次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希望在学院开启“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上,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自己的各方面的优势和力量,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核稿:夏祥林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忆峥嵘岁月,讲四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