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12-30 18:03 文、图/经管学院 康雅婷 点击:[]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要求,经管学院党委于12月29日下午在人文楼A415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主持。

会上,根据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方案,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落实情况,紧扣党建工作要点,从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为推动经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党支部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出严谨、细致,党员教育和管理规范性强,形式和内容较为丰富等优点,但仍然存在对标“七个有力”意识有待提升、支部职能定位不够清晰、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不够深入等问题,需要在来年工作中加以整改提高。

院党委书记崔楠在总结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盯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在规范性上持续用力;二是对标“双创”工作要求,在“有力”上聚焦发力;三是落脚作用发挥,在示范带动上寻求突破;四是围绕中心工作,在促进上创新发力。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支部和党员的定位,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双创”工作见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核稿:崔楠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以文化人,以体育人:轻工学院加快推进学生文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