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南昌航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

2020-11-11 18:05 文/阿尔斯特学院 宋晨雪 图/罗燕平 点击:[]

11月5日,南昌航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谢华、副院长张松龙、教务员伍林芳及留学生管理员黎政秀一行四人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交流。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薛朝华、副院长赵雪妮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薛朝华首先对谢华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办学条件、建章立制及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建设现状和中、长期规划。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制度建设、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谢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阿尔斯特学院PBL教室、智慧教室、智慧机房、教学观摩室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

(核稿:薛朝华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吴博妍)

上一条:电控学院党委与陕西合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烹饪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