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400名志愿者赴西安奥体中心参与十四运会宣传片拍摄工作

2020-10-26 17:55 文、图/ 校团委 点击:[]

10月24日,为顺利保障“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圆满举办,展现我校志愿者良好精神风貌,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的协调下,我校作为陕西高校唯一代表派出400名大学生志愿者,赴西安奥体中心进行十四运会宣传片的拍摄工作。

前期在校团委指导下,各学院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方式招募了一批心向全运的优秀志愿者分批次到达西安奥体中心,有序展开拍摄工作。

此次拍摄时长总计四小时,我校志愿者积极配合,以持续且饱满的热情协助完成全部拍摄工作。其中,12名志愿者代表受邀参与内场拍摄,进行了特写镜头的补拍,助力拍摄工作圆满完成。

十四运会是一场献礼全民的盛会,陕科大志愿者始终秉承着“至诚至博”的校训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力求为每一次志愿活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展示陕科大青春志愿的亮丽名片。

(核稿:李鹏 编辑:王亮 学生编辑:禹鹏)

上一条:电控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基金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科大学子助力十四运会欢乐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