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科大学子助力十四运会欢乐跑

2020-10-26 17:18 文、图\体育部 李健 点击:[]

10月24日,体育部组织58名学生参加了“相约橙天地,助力十四运欢乐跑”赛事活动。该赛事由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共设置9公里竞速赛及3公里欢乐跑两个比赛项目。我校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陈咪夺得女子组9公里竞速赛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宗廷赫取得了男子组9公里竞速赛第八名的成绩。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宣传了十四运会;既领略了长跑比赛的魅力,激发大学生体育参与的热情,又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凝聚力。作为科大学子的一员,能够为营造全民共享的全运氛围助力添彩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这份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把十四运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稿:吕文华 编辑:王亮 学生编辑:禹鹏)

上一条:我校400名志愿者赴西安奥体中心参与十四运会宣传片拍摄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东富龙”杯求职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