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1 10:43 文/后勤集团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文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周文涛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所要求的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个能力。他表示,广大后勤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练就过硬的政治能力,才能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总书记既指明努力方向,又提出细化要求,对干部成长成才和各项工作的落实都具有重大意义。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群众意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心中有群众,时刻把师生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小事当作大事来办,才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供暖作为冬季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也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冬季供暖工作,给师生营造一个温暖、舒心的教学、生活环境,后勤集团抓早抓小,做到“五个提前”确保全校供暖正常运行。

段新广总经理表示,提升政治能力,首先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做为后勤基层干部,提升政治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政治能力过关,才能做出正确的决策,才能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后勤的工作中,转化为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加强淬炼,积极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后勤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稿:周文涛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韩秉辰)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设艺师生参加第七届丝绸之路电影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