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附中党委组织党员赴秦都区党校 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9 12:05 文/附中 何赟 图/谭敏强 王颖欣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9月27日下午,附中党委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秦都区党校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室”和“秦都家风馆”,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聆听了先贤家风、世代流芳的廉政事迹,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红色家风、自立自强,不正家风,祸起萧墙的真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恪守清正廉洁底线,严以律己、严以用权,时刻以党纪党规为戒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核稿:王帏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教育学院开展 “话廉洁 守初心”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轻工学院前往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