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三期教工公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09-18 21:36 文、图/基建处 点击:[]

9月16日下午,我校三期教工公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我校人才引进计划有了更加强有力的保障,为学校加速发展、争创双一流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三期教工公寓位于我校沁园小区东南角,项目于2017年10月1日开工,总建筑面积约80980.285m2,地下2层,地上33层;框架剪力墙结构,住宅384户,两层地下停车场,341个车位,一层南侧为商业网点。

此次竣工验收会在三期项目指挥部召开,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设计及勘察单位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国资处、保卫处、物业办、后勤服务集团、校资产经营公司、宣传部、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根据检查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工程整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工程质量优良,符合竣工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三期教工公寓项目自2017年10月1日开始施工,始终严把质量关,按照倒排工期积极进行,克服治污减霾政策、新冠疫情等影响因素,基建处同施工单位积极配合,抢抓机遇,确保了项目顺利平稳有序完工。

(核稿:张宇翔 编辑:王亮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山东省煤田地质局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 下一条:信息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互联网+”大赛网络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