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智慧教学系统使用培训,助力过程化考核教学改革

2020-09-02 15:37 文、图/教务处 龚永践 点击:[]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借助信息化教学手段将过程化考核融入教学全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8月27日下午教务处联合超星西安分公司举办了主题为“超星智慧教学系统助力混合式教学”的培训,主讲嘉宾为超星西安分公司课程运营经理贾伟浩,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助理陈晓暾主持。培训主会场设在五号教学楼C425教室,并同时在周围5个智慧教室做同步直播,全校16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陈晓暾指出,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使广大教师能够借助超星智慧教学系统有效开展混合式教学、增强课堂教与学的互动,落实过程化考核,打造高质量课堂。

本次培训为老师们介绍了混合金课的教学模式,并指导老师们使用超星智慧教学系统通过设置在线学习任务、组织翻转课堂、巩固学习效果、实施教学管理等四步实现混合式教学。贾浩伟现场演示如何利用学习通开展课堂教学互动,包括如何通过学习通建立新课程、添加班级、上传学习资料、布置作业、发布通知,如何用手机与学生互动实现点名、随机提问、线上课堂考核等互动教学环节。

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运用超星智慧教学系统对实现翻转课堂教学、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实时掌握学生学习效果、督促学生学习进度等方面都助益良多。

(核稿:费贵强 编辑:雷超)

上一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山西大学徐瑞、刘桂荣教授作“生物数学系列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