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后勤集团负责人检查暑期后勤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0-08-02 09:09 文、图/后勤集团 吕晓航 点击:[]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后勤集团假期内多个维修改造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8月1日上午,后勤集团总经理段新广、党总支书记周文涛现场检查后勤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辛勤工作一线员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和慰问。

段新广一行先后到沁园楼施工现场、校医院、配电室、污水处理站、教学区等地查看了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及假期服务保障工作,慰问了暑期工作在一线的后勤职工。段新广详细询问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他还特别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针对暑期时间短、任务重等问题,一定要关心一线员工身心健康,既要确保职工有适当降温措施和充足休息,又要确保各项维修改造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炎炎夏日,集团领导的亲切慰问恰似一泓清泉,使在场的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暑期服务保障,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确保暑期校园生活的安全和顺畅。

(核稿:段新广 编辑:雷超)

上一条:环境学院开展暑期课堂教学交流,推进课堂教学创新 下一条:2019—2020学年学生会组织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