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结对帮扶印台区中小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2020-07-29 14:44 文、图/教育学院 高森 点击:[]

7月27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印台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形式。

早上8点半开班仪式按时举行,印台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人事股股长丁小军,我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印台区教师进修学校办公室主任郭建锋,扶贫专干、全体授课教师及8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本次主讲老师王长浩主持。

丁小军代表印台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对我校帮扶培训教师团队表示感谢,肯定了前三次培训效果,对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教学方式表示赞赏,同时要求学员们尽快适应并熟悉直播软件的操作,提前做好上课准备,保证本次培训班教学顺利。

王贵平讲到,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加平台自学的方式进行,正是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的实践。他希望学员们尽快适应新的教学方式,利用好自学平台资源,按时参加直播听讲,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郭建锋对本次培训的纪律、考勤办法和相关事项做了说明,王长浩老师对本次的教学安排,直播时间和自学平台的使用等问题做了介绍。

开班仪式开始首次课程直播,本次培训在每次课直播后还将安排在线答疑和问题解答,以保证教学质量。培训为期两周,将于8月9日结束。

(核稿:王贵平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获全省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以案促改】文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