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党员并学习党课

2020-07-23 10:08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凝聚力量,7月14日下午15:00,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党员,并在会后参加了学习延安精神的专题党课。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支部书记龚世平主持表彰会议,并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咸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刘运首先宣读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管委会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集体表扬,并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3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龚世平对全体党员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继续在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专题党课中,龚世平以“发扬延安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详细讲述了我党在延安三个不同历史时期的革命事迹,从长征结束落脚陕北到西安事变和平解决,从促成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到重庆谈判,从转战陕北到中共中央东渡黄河前往华北,总结了五个方面的历史经验,进而阐明了延安精神的主要内涵和时代价值。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以指导实际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稿:龚世平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轻工学院温情送别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电智学院多措并举前置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