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2020-05-11 15:44 文、图/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

近日,我校2014届计算机专业校友武战,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向学校捐赠一批价值近两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武战校友表示,虽然毕业离开母校多年,但是“至诚至博”校训精神一直激励着自己,母校的培养之恩始终铭记于心,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一刻也未曾忘记。尽管自己创业还处在起步阶段,但是作为校友想为母校做些事情的心愿一直在心间。这次在母校复学复课之际,捐赠口罩、体温计、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也是作为毕业学子尽一份绵薄之力,以报答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

据悉,2015年注册公司时,武战第一时间想到了“至诚至博”校训,于是将公司名称定为西安博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后因业务拓展需要更名为陕西博城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为高校科研创新提供计算机软硬件及高性能并行计算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核稿:殷立雄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们的“5.18”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文社科、艺术类学科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