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招办到阿尔斯特学院召开招生工作座谈会

2020-05-08 17:27 文/阿尔斯特学院 宋晨雪 图/罗燕平 点击:[]

5月7日上午,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东一行到阿尔斯特学院召开2020年度招生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东主持。

王志东首先对2020年度阿尔斯特学院招生工作的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由于疫情的持续,给今年的招生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影响。一是要加大直播、短视频等线上新媒体形式为主的多样化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二是面临我省新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冲击,招生宣传策略要进一步调整,要突显学院的特色及亮点。

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薛朝华代表阿尔斯特学院向学校招生办公室一直以来对学院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学校招办工作,以保证本年度招生工作顺利进行,达到预期目标。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阿尔斯特学院宣传片,并就学院招生宣传手册、短视频拍摄、幻灯片展示、宣讲团组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核稿:贺涛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向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捐赠口罩3000只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管理人员、辅导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