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会议

2020-05-01 12:49 文、图/化工学院 祁志荣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及会议精神,4月30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实验楼1A312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会,安排部署学院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室)和实验室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动员部署会的有关要求和精神,对开学前后学生健康管理、线上线下教学有序衔接、实验室安全管理、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学院制定的疫情防控期间相应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讲政治,深刻领会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学复课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着对师生健康安全负责的高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困难想大些,把阻力想大些,把工作做细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导师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主导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

(核稿:张岩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最是真情能动人:经管学院辅导员抗疫先进事迹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培养计划修订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