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会计97级校友高俊向2020届毕业生提供深圳免费临时住宿

2020-04-28 15:05 文、图/校友总会办公室 深圳校友会 点击:[]

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扎根深圳、顺利度过从学生到社会人士的过渡期,日前,我校会计97级校友高俊(深圳校友会青委会会长)通过校友总会办公室、深圳校友会向母校2020届毕业生发出公告,即日起将为赴深工作的师弟师妹们提供5天免费住宿。公告刚一发出,就得到了母校师生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虽然2020届毕业生还未走出校门,各地校友会已经开始为这些准校友们“回家”做好提前的准备,为“迎新”活动预热。据统计,深圳校友会目前在册校友超2000名,而近三年的毕业生中,选择赴深圳工作的每年至少在200人以上。“我希望能尽自己努力帮助来深圳的师弟师妹们,无论他们是来深圳实习、找工作还是准备在深圳打拼,都可以联系我,我来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我想对他们说,即使他们离开了西安离开了校园,但是在深圳仍然有自己的家人!”高俊校友如是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高俊校友为2020届毕业生留在深圳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仅体现出了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更体现出校友与母校之间深厚的感情、与师弟师妹之间浓浓的校友情。

为了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校友总会办公室广泛联系校友,做好校友企业的用人信息收集工作,当好校友企业和就业工作之间的桥梁。同时动员各地校友会,联系多家校友企业筹备线上校友企业招聘专场,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校友力量。

新闻小贴士:

18628

校友简介:

高俊,男,湖南衡阳人,陕西科技大学工商会计97级校友。现任维纳连锁酒店公司董事长,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青委会会长。

高俊大学毕业后曾相继就职于华侨城集团、韩国三星SDI(深圳)公司等著名企业。2006年高俊在深圳福田中心区新洲开始创业,开始涉足宾馆酒店行业。13年来主营经济型酒店业务---维纳酒店投资管理公司,该公司一直秉承以“便捷维纳,乐在商旅”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干净、舒适、高性价比”的客房服务和优质运营管理服务,让入住的顾客及商务人士在商旅中找到一个舒适而温馨的家。

(核稿:殷立雄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电智学院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