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智学院班子召开教学、科研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0-03-20 18:36 文、图/电智学院 王旭 点击:[]

为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六届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和各项重点工作,3月20日上午,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政班子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学科和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就软件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两个学科的评估工作、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点的申报工作、自然基金申报近期工作方案推进情况、线上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口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学生就业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要点和要求。马令坤表示,要集中学院有限资源,确保学院在学科评估、硕士点申报、基金申报、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的生存之本,要求所有教师一定要投入更大的精力,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许江宏传达了校六届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要求班子成员抓好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并结合学校工作报告对标对表,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安排部署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抓好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并针对本年度的就业形势,强调要进行全面分析研判,拓宽信息渠道,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确保学生就业。

按照学校要求,近期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继续推进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计算机和电子专业认证、信工一流专业申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省赛项目组织等工作,下功夫把学科建设和基金申报工作做好,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全力打好学科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攻坚战”。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落地见效。

(核稿:马令坤 编辑:刘倩)

上一条:【科大战“疫”】战“疫”中的网络思政 下一条:电控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