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在2019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中获得表彰

2020-03-18 16:39 文、图/校团委 陈强强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发布了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表彰通报。其中,我校荣获“先进高校”荣誉称号,设计与艺术学院任旭、经济与管理学院张丽丽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赴印台硕果振乡村实践团、“巴蜀祉祚”实践团获评“先进团队”,李博尔、牛柳请、弓嘉悦三名学生获评“优秀学生”。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校将继续推进社会实践教育与国家政策紧密结合。依托我校强大的科研优势与能力,将科研项目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让广大学生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让青春力量助力祖国建设,戮力同心共建全面小康。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实践教育工作。将社会实践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由校团委牵头,院团委负责,广泛宣传,积极号召,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指导服务。全校师生热情响应,2019年共组建26支脱贫攻坚专项实践队,深入全省乃至全国贫困地区开展实践与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核稿:李鹏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文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在线教学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