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0-01-12 11:16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经管学院党委于2020年1月10至11日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组织建设“七个有力”以及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汇报,并结合支部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崔楠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崔楠指出,各党支部整体呈现出工作严谨、细致,党员教育和管理相关工作规范性强、形式和内容较为丰富等优点,但仍然存在对标“七个有力”意识不够强、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不到位、支部职能认识不够清晰等问题。

对照校党委对学院党委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指出的问题,崔楠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落实“双创”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此基础上推进工作创新,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在对标“七个有力”上下功夫,促进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发展,各支部要深入思考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提高融合度;三是要在支部书记自身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发挥引领作用,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勇于担当,提升支部建设能力。

(核稿:张凯凯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评比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在助力脱贫攻坚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