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总结暨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01-10 08:53 文、图/环境学院 郝建武 点击:[]

1月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总结暨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安龙主持。

张安龙对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介绍了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院内一轮、二轮评审情况,对各科研团队申报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对后续每个阶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安排和责任人。学院的八个科研团队分别就2019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团队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

院长马宏瑞指出,2019年学院科研项目数量和质量都有了较大的突破,他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和各团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采取了邀请专家辅导、拜访专家等形式征求修改意见,接下来第三阶段他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认真修改完善,各团队也要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认真打磨申报书。

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科研水平是建设一流学院的关键指标,也是学院长期发展的关键任务,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对参与基金申报的老师制定了鼓励政策和奖励制度,他号召广大老师精心准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力争学院在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核稿:张安龙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轻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