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0-01-06 16:51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苗森林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6日上午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传达校党委《关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精神。

会后,在訾荣禄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峻榕,委员龚国利,委员、纪委书记孙敏,委员刘树兴、刘宁、钱卫东,学院纪委委员张冲、夏飞,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食品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在实验楼1C221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委员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峻榕主持。

会上,訾荣禄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向大会作题为《坚守初心使命,聚力追赶超越,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取得进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人才引进取得突破、人才培养成绩突出、科研成果质量的不断提升、学术交流影响力持续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八个方面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学院上一届党的委员会做出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从搞好团结、抓住规律、抓好党建三个方面分析了这五年工作取得成绩的经验启示,从食品博士点申报、基金申报、制药工程专业认证、人才引进、资源配置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从深入实施“学科引领”工程、“人才支撑”工程、“科研突破”工程、“质量提升”工程、“效能革命”工程以及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六个方面明确了今后五年学院党委主要工作的要求和具体举措。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结果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学院党员代表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巩固深化阶段,学院改革发展任务攻坚突破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顺利召开持续推动落实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和经验,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实现学院追赶超越目标、实施突围振兴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稿:孙敏 编辑:刘倩)

上一条:文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