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1-02 12:07 文、图/材料学院 董力 郭道冉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12月3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主持。

14A1F

会上,学院17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聚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抓党建促发展、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对本支部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及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14B9B

杨长安点评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是对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全面梳理和展示,相比上年度有了四方面的提升:一是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二是党建责任进一步压实;三是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四是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同时,各党支部也存在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同,组织、凝聚、服务师生能力不强等问题。杨长安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发力,通过查摆整改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学院党委“夯实基础、提升质量、彰显特色、推动发展”的工作思路,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有力,助推学院学院学科发展、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

(核稿:杨长安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设艺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