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02 11:42  点击:[]

12月25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詹秦川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奋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学院5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还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对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提名办法,组织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好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推荐工作,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校党委有关要求,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马立军、王伟伟、米高峰、杜致博、李红坦、贺雪梅、詹秦川(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王建华、关瑛、李红坦(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3名同志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担当,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复兴计划”目标任务,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扬“三创两迁”精神,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取得新成效,奋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跨越!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核稿:杜致博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