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四十二)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Engineering Nanostructured Metal-Based Catalysts for Electrochemical Reduction of CO2

  人:Dr. Caiyun Wang  (研究员,卧龙岗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下午16:00)

报告地点:实验楼1A 302

研究生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报告人简介:

    王彩云,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智能高分子研究所高级研究员。1991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1994年硕士毕业于南开大学,物理有机化学专业,2004年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材料工程专业。

主要从事导电聚合物和二维材料(例如石墨烯,二硫化钼)在储能方面的应用,在可穿戴、可拉伸的电池、超级电容器、和具有生物兼容性和可降解的电池;金属纳米结构和杂原子掺杂的碳材料在CO2电催化还原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近些年发表了97篇学术论文以及两本书的章节,总引次数达3533次,H-index为35。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一百五十一)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四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