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一百四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声信号感知与智能处理

报 告 人: 陈景东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下午14:00

报告地点:实验楼2A-206

科技处 前沿院 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2月11日

报告人简介:

陈景东,1998至2010年期间分别在日本的ATR、澳大利亚的Griffith大学、美国的贝尔实验室等机构任职,2011年全职加入西北工业大学,任国家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声信号处理、噪声/回声控制、麦克风阵列处理、语音识别、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发工作,所开发的部分技术已成功用于电话会议、远程合作、宇航服、智能音箱、车载导航等系统之中。现已出版专著12部,在信号处理领域的著名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两百余篇。曾荣获IEEE信号处理学会最佳论文奖,贝尔实验室模范团队奖和NASA技术创新奖等。于1998年荣获日本高技术中心人才基金的资助,2014年荣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的资助。曾担任The Open Signal Processing Journal的编委会委员,美国及新加坡等多个科学基金会的评审专家,参与组织了多个国际学术会议,并长期担任数十个著名学术刊物的审稿人。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一百四十二)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三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