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七百零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柔性压电材料设计及功能探索

报 告 人:安琪 教授

报告时间:2022630, 晚上19: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65-719-395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前沿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30

报告人简介


安琪,女,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2010年在清华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2010-2012年在荷兰Twente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12年起进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作。2018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术访问。研究兴趣为基于压电效应与表界面分子工程的功能材料。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Chem. Soc. Rev.Adv. Mater.Angew. Chem. Int. Ed.Adv. Funct. Mater.Nano Energ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50余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 (2019年),“北京市科技新星”(2014年)、“北京市优秀人才”(2013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求真学人”(2015年)等荣誉。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七百二十八) 下一条:教育教学论坛系列报告(八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