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六百六十三)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结构导向构筑低维碳基复合组装结构与储钠/钾机制

报告人:熊胜林 教授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882-179-038

报告时间2022520日(星期五)下午15:00

 

科技处 前沿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2514

报告人简介


 

熊胜林,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曾连续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和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研究方向:无机介观能源材料化学,围绕在介观尺度下如何实现无机能源材料精准可控合成与组装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应用研究,尝试用简单的化学原理和合成策略,可控合成新颖的无机介观尺度复合组装结构材料,将其应用在电化学能源存储与转化等领域。近五年以通讯作者在Angew. Chem., Adv. Mater., Nano Lett., Adv. Energy Mater., Adv. Funct. Mater., ACS Nano, Nano Res., J. Energy Chem.等主流刊物发表通讯作者论文50余篇;并受邀为Adv. Energy Mater., ACS Nano撰写综述论文。论文总他引14000余次,H指数66。现在主持国家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山东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国家基金面上等项目。目前担任《中国化学快报》编委和《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执行编委。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七百零五)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六百六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