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六百四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分解水材料表面调控与性能提升研究》

报  告  人:  闫俊青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6号下午15:30

报告地点:线下:资环楼1B-318会议室



研究生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7日

报告人简介:

       闫俊青,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固定成员2015年7月,以副教授的身份加入陕西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从事基于非贵金属纳米材料的水分解研究。研究内容涉及非贵金属(Fe、CoNi)氧化物、氢氧化物、氮化物以及硫化物的纳米结构设计、水分解应用。博士论文被评为南开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工作以来,在分解水方向在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 Nature Commun., Adv. Funct. Mater., ACS Catal., Appl. Catal. B, Small等杂志上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研究论文35余篇,论文他引超过3000次。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青年项目各一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中央高校基金,以科研骨干的身份参与两项国家科技部纳米专项项目等。2018年获得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4/9)。2020年获得日本JSPS奖学金。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六百五十)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三百九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