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三百九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微流控芯片上的生命分析化学

报 告 人:王进义 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14:30

报告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日

报告人简介

王进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1993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2002年于兰州大学获博士学位。2002年至2006年先后在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6年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目前主要从事基于微流控芯片的生命分析方法研究与应用,已在Angew Chem Int Ed、Anal Chem、Lab Chip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4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4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六百四十七)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三百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