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九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主题:后疫情时代的媒体——5G互联网语境下的数字媒体艺术

报  告 人:李四达 教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2日(周六) 上午10:00

报告地点:设计与艺术学院LOFT(人文楼5楼)

 研究生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报告人简介:

李四达,北京服装学院教授,吉林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新媒体动画方向学术带头人,国内知名数字媒体艺术理论专家。长期从事数字媒体艺术、交互设计、信息可视化和动画的教学和科研。编著有“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数字媒体艺术概论》(1-4版)和《数字媒体艺术史》。编著的其他教材包括《迪斯尼动画艺术史》《交互设计概论》《数码影像概论》《幻想艺术概论》《新媒体动画概论》和《交互与服务设计》等。2007年,《数字媒体艺术概论》(第1版)被评为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该书第2版(2012年)和第3版(2015年)被评为“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在北大核心及其它专业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二百一十九)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二百一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