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一百七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机构学与机器人学的几何基础与旋量代数

报告人:戴建生 教授

时间:2020 926日(星期六)下午:14:30

地点:机电学院2B304会议室

  

科技处 前沿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0.9.26

报告人简历:

戴建生,国际理论运动学与可重构机构学权威专家,现为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机构学与机器人学讲席教授,ASME终身成就奖获得者,ASME IEEE Fellow。获得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机构学与机器人学终身成就奖 “机械设计终身成就奖。长期从事理论运动学、机构学与机器人学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其中国际期刊论文40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被引用 12000余次,h-指数55i10-指数225。获得了多项国内外学术奖励与荣誉,多项国际期刊最佳论文奖,已培养博士40余名,其中10余位在中国、英国、美国、意大利、澳洲、墨西哥等一流大学任教,10余位在世界各地含中国、意大利、英国、新加坡与墨西哥创办机器人高新科技公司。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一百八十)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五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