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四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大洋号”科考船总体性能及内装设计

报  告 人:隋智享  高级工程师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1日 下午14:30

报告地点:设计与艺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人文楼B段5楼)

研究生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20年9月17日

报告人简介

隋智享,男,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船舶与海洋结构设计制造专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上海分部航海工程科副科长,“大洋号”科考船副总设计师。主要负责“大洋号”总体设计,以及船舱内各实验区域模块的舱内优化设计工作。设计研发的“大洋号”总长约98.5米,船宽17米,设计排水量约4650吨,最大航速16节,续航力14000海里,自持力60天,人员60人。该船创造了多个第一,是国际上首艘采用直叶桨推进器的科考船,是国内调查船上首次采用集成操控椅设计。该船于2019年8月24日从广州黄埔文冲船厂正式启航前往南海,进行首次调查系统装备的综合海试。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五十) 下一条:学科学术论坛(二十三)